续《女生徒╳恋爱论╳夫妇善哉》

续《女生徒╳恋爱论╳夫妇善哉》

  • 意义不明沙雕异能AU,垃圾p图不能细看,我玩的是开心了

  • 正文里神秘小链接点击有惊喜。

  • cp织太,微量中安狗血到看不出来

正文↓


续《女生徒╳恋爱论╳夫妇善哉》

报告者:辻村深月

主要审阅者:坂口安吾

其他审阅者:████事务官、██事务官

  • 摘要

“治子”是太宰在异能力『女生徒』下的状态。这件事实际上非常晚才得以为侦探社·特务课知会。

【重定向至PM-N124-2 异能力『女生徒*』“津岛治子”】


本报告在事件发展上接前文《女生徒╳恋爱论╳夫妇善哉》,主旨为报告解开治子身份之谜前后事件、及其中异能者的活动细节。

 Task:[花吐症]╳[誤會總是解釋不清]╳[相愛相殺]╳[迷藥]

【万恶之源“其他审阅者”的沟通记录


线索事件1

 

假扮情侣作战时,中也与太宰相遇。推测在『痴人之爱』的影响下,太宰当时看到的影像是织田作。

【重定向至AAD-N06 异能力『痴人之爱』


(太宰站在摄像机的死角处。)(以下由音频文件整理为文字。)

太宰:织田作……?

中也:……

太宰:喔?看来织田作是另外一人的名字啊。那你就是羊之王——中原中也了。

太宰:第二次见面,该说请多指教吗?

 

太宰:为什么我能看见你原来的样子?因为……我的异能力……(停顿)

中也:……

太宰:……是异能无效化。就是说、是能把异能无效化的异能。只要是异能都能无效化……所以说就是……无效化了你身上的异能。

太宰:……『人间失格』听说过没有?

后续调查结果显示,并不存在『人间失格』这样的异能。结合太宰自己都不相信自己在说什么的表情,『人间失格』应该是现编的。在最初的“织田作?”之后,太宰应当是反应过来自己有所失言,机智地借此圆了回来。

 (差不多就是这样的表情)


(批注)……请不要放对理解报告内容没有帮助的图片。


重要的线索事件2

 

与织田作在Bar Lupin相遇并交谈的港黑现任首领。

 

(以下由音频文件整理为文字。)

织田:有一件事我很在意。你和治子是同一个人吗?

太宰:……!??

织田:因为表情很像

织田:不过果然我不太擅长猜测呢。是兄妹更有可能吗……

*此后很长一段时间里特务课都怀疑治子与太宰是失散多年的兄妹。


太宰:(叹气)想知道她的事吗?

织田:不用了。我更希望从治子本人那里听到。

太宰:……

织田:抱歉,港黑的首领。虽然想与你好好相处,但我更想活着回去见那孩子。

 

织田在此次会面后出现了花吐症的症状。

详情重定向至异能力-『情死』#N.67号对象症状报告书。对象所吐出的是蓝色紫阳花花瓣。

推测『情死』与『女生徒』某种意义上有特异点。因为织田作将“治子”与“太宰”作为不同的对象称呼,成为了触发花吐症状的机关。

【重定向至PM-N56 异能力『情死』


重要的线索事件3

 

织田作的花吐症短期内发展到了非常严重的程度,而治子差不多在同时失联。

据当事人回忆,在家里看到了没见过的蓝色线球。

 

(当事人的描述)

织田:那是一个蓝宝石色的线球,看上去已经有些年代,线也散开了。但那美丽的几何图形却不知为何十分吸引人。

织田:虽然感觉哪里怪怪的,但是我忍不住想把它拿起来看。

织田:拿起之后地面突然跑向了我的眼前。视野变得一片模糊,感觉很想吐。

球上抹的东西就是所谓的迷药。完全不知道是怎样的人才能想出如此缺德的做法。但那个人一定对织田先生的个性了如指掌。

 (批注)请删除带有个人情感色彩的评论。



织田:然后我被走进来的太宰亲了,好像不止一次但是我记不太清。

织田:本来因为在吐花瓣,我觉得自己是精神上出轨了,应该要给治子一个交代的。

织田:现在直接实锤了,似乎不用麻烦了。

但织田作的花吐症状并未得到缓解。

据推测,对象是太宰时想要解开花吐症,单是亲吻太宰或治子都没有用。若要达成“感情对等”的条件,则至少要明白治子就是港黑现任首领太宰。

——森当时所说的提示应当是这个意思。


织田在报告中提到对方似乎也有花吐症状,但因资料缺失未能建立档案(编号情死-#N-67-2),仅知道是白色蔷薇瓣。

根据情死的规则可知,双方的恋情都没有获得回应。据推测,一方面织田将太宰视为敌人,另一方面太宰也未有回应对方的觉悟。

以下资料提供了证据。

【重定向至录像资料PM-S93-56】


事件的余下信息将在后续的卷宗中进行记录。

以上


资料番号██-██-█

续《女生徒╳恋爱论╳夫妇善哉》


tbc


标签

评论(15)

热度(640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PHOL

“我喜爱混乱的地狱,胜过秩序井然的地狱”